陆聿

情债

一生悬命,多年离索。

黑色御座:

《情债》
to林敬言

立心为冢,刻爱成棺
惹一身情债,着谁来还
换不回情天恨海无量
渡不过江南塞北孤烟

福薄情薄世薄人薄
心比天高命如纸薄
一生悬命,风尘三千
纵求退得好看
仍需天意成全。

韩文清:来霸图吧,这儿有你的位置。

张佳乐:我以为你还能和我们一起再打几年。

方锐:你就是对我太好,好得我至今没学会怎么护你。

唐昊:我想要唐三打,也想要你,林敬言。

醒也眷恋,醉也疯癫
浓时转淡,绸缪荏苒
烟火人间
情贪情痴情苦情怨
无我无爱方能自在

隔岸隔运隔天才
一生悬命,举步维艰
纵求退得好看
仍需天意成全

江湖,两不欠
再见,林敬言。

他有过最好的时候,情场如是,赛场亦如是。所以他虽然走了,这人的心,怕是一辈子活在从前。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