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聿

看文总是不记名字,其实也不怎么看【。大多时间是每隔一段时间就去把喜欢的太太的lofter翻一遍这样……

所以说大概能让我记住名字的真的就是特别喜欢的文了吧……【。


嗯……简直是本命的狸糕太太。

叶喻黄的《三杯酒》,双花的《以茶代酒》,喻黄的《壁垒》。


本命的鼹鼠太太。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CP的)她的所有的文www。

对了《人格配方》的CP是什么来着【orz。


好好好正经点儿。

林方:《言可尽》&《森林与海洋》&《也千秋》

韩林:《荒唐》

方林:《老来说梦》

唐林:《由缰》

叶喻:《HTW》&《拍摄前后》&《证》

周江:《绝弦》

韩叶:《lock》——大概是这个名儿我记不清了总之是一篇超棒的abo

周叶:《奔流》

好多个CP的:《反猎巫联盟》——这本里的小事情和王大眼简直QAQ


剩下的其实就想不起来了……因为虽然我CP杂食但是平时自己主动看的时候,只会挑自己最心水的CP……嗯all林啊什么的【。

然后其他CP不会主动去看订阅了TAG也懒得刷这样,周江和韩叶的那两篇记得都是我旧微博还在旧lof还在的时候刷到的文了。

all林那三个都是坎儿太太的文啦,我喜欢她嘛。再配上虫下太太的画简直prprpr。

说说叶喻啊……对于这个CP不知不觉的就口味刁钻了起来,以致于除了某两三位太太以外的叶喻都吃不下去……我这么杂食的人非要说对于CP有什么苛刻点儿的爱好大概就是在叶喻身上了。

林方的里前两篇都是花生太太的,这个人嘛……HE写得和BE一样……BE写得和世界末日一样嘤嘤嘤。

我不会忘记那篇连个名儿都没有的长微博的QAQ

我不会忘记她写个文一共三对CP到结尾死了四个人就留下俩寡夫的QAQ


大概就这样啦。还有很多很喜欢的太太嗯……但是我记性不好总记不清哪个文是哪个人写的【。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