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聿

我肥来了【。

先列一下今天刷到的任务物品。

All林《慎始敬终》。唐林ABO《甜蜜蜜》。林方《坚定的锡兵》+特典。

CP我就不说了的《Unvermeidlich》。我女神的脑洞&坑合集《爱买不买》。

酿克太太不良paro的呼啸和轮回的文件夹。渚薰塑胶挂件。一套鹿的明信片。

米沙太太方锐生贺的无料,《甜蜜蜜》那个摊上的257期贵乱的无料+一张“霸图十年”的明信片,《万象须臾》的无料,酿克太太的喻总签绘,好虫下的方林韩林+老林签绘。


事实上我之前和手表和我男票说,这次CP我就买《慎始敬终》和《爱买不买》的【。

但是和文锦溜了一圈摊子我最终是没忍住……后来送二狗子去上厕所的时候路过了一个之前没有溜过的摊位,看到了《木的二次方》还很开心,然后就看到了《甜蜜蜜》,找文锦借了钱买了本,然后又没有钱买《文身》了……


15号太虐了不堪说,今天早上在二狗子巨巨的“你昨晚差点把我挤下床”的控诉中起来然后往会场走,期间和好虫下唠嗑,发现我俩可以组CP叫瞎眼不对,虾眼,觉得很开心,然后一进场准备研究下场刊再和她唠唠嗑的时候我掏出手机,就发现……我被屏蔽了【。

给信号跪下【扑通。

先陪手表去买东西,这个人战斗力好强,唧唧表示跟在后面跑(腿)都要软了。先去了放牛班那边买东西,看到了艾漫那边挂着的正装大长腿们,就给手表说锐锐大长腿帅帅帅,然后边上的NPC就说啊你说的是方锐吗!

省略认亲不谈,这个NPC从兜里掏出了米沙太太的无料明信片对我说,我拿到了这个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当然没有拿到(。

所以我很SAD。不过后来文锦解救了我,十一点过去又排到了一张耶!说起来……我生贺还没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就!去!了!X!04!

虫下一定没认出来我因为我也没认出来她,只是她刚好递给我一张方林我就看到了明信片背后的“虾受”俩字,然后我就找她要了韩林。

我就是这么直接,从不羞涩。

然后空阶说你是唧唧吗!

对啊我们都半年没有见了空阶和璐喵还认得我我好!开!心!

然后我看见虫下还是安静的站在那边,我在想土欠在哪里……

因为锁哥说她见过真人了!是虾坎!我就在找一个比虾受还萌哒哒的妹子……

当然我没有找到(。

然后我捕获了一只温锦重!我抬!起!头!看着她!得知她要毕业了我很欣慰!因为我也要毕业了!但是我后来知道她是高中毕业我是大学毕业……

请问能砍腿吗?

对了我找到了土欠,她真的!!真的!!真的!!一点也不像是底下那个啊(啥。

我站坎虾果然没有错!!!

坎儿她太好玩啦,真的是很长(纵向)很好的一坎啊!!

我不知道今天和她说了几次再见(。她今天一定玩得很开心,我看出来了【doge脸。

咳咳,我是想说虫下真的很软,土欠真的人很好,她们真的不般配,虫下是我的(nitama

然后也没有什么啦,和手表蹭鼹蜀黍的摊位坐着等手表她师父父,期间有讨论过一些很黄暴的问题大家都在笑我……我是一本正经的在说话好吗不许笑!

&抓住了魑魅也是开心,我俩各种互相打电话,终于感动了屏蔽之神!

然后要说!遇见了两只老林帅帅帅!

第一只和文锦凑上去合照了,照片在手表那边还没给我,第二只…………

第二只文锦去投喂回来后脸都红了埋头就嘤嘤嘤,一问之下这个人竟然去要了抱抱…………

然后我就也去要了抱抱(*/ω\*)【狂喜乱舞.gif

文锦真是个好妹子。我没钱买《文身》之后我俩蹲鼹蜀黍摊子上讨论这个故事,说起刻爱成棺的文身什么的……两个人都被回忆虐的不要不要的,我就觉得啊,没钱真是太好了【哭着说

All林那个本儿大概我看完了就会repo,大概是猴年马月的事情了,然后我要心疼一下远在霸图那边的锁哥,对了还有文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陪我一起去买的《慎始敬终》,当时没有买,现在后悔了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了《长安长安》,狸糕女神的!!!!结果是预定场取,这种事情我为什么不知道……SAD。


后话

我有三个文手女神,有俩都不是因为林方或者林敬言而喜欢上的,单出来的那一个现在又不爱老林了……

所以我现在的女神们,都不带老林玩(。

还有个小料掏了钱忘了拿(。

257贵乱那个无料真的超级棒!!!


我事实上还是很心塞,然后今天鼹蜀黍还问我,你男朋友是不是回去了。

是的呢,我过了半个月的脱团狗生活,现在又归团了SAD……

所以喻新啊什么的远距离恋爱真的好痛苦(喂太跳跃了这思维


以上。我第一次去CP,很开心,么么哒。

评论(1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