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聿

年底定番。

一直在我身边陪我过了一年的除了戒指和眼镜以外还有全职。

从林方到方林再到各种奇奇怪怪的冷CP,我也很好奇这一年发生了什么……

反正这一年参加了全职O去了CP去了上海玩睡了二狗子睡了锁哥见到了很多很多人开心开心,是没想到能爱这么长。

没想到喜欢上林敬言都要一年了。一年前的十天后(大概是)我还哭成傻逼一晚没睡来着。

也不知道说啥,总之就是蛮开心的。


整理一下写过的东西?坑就不算了。

【林敬言】《溯流》(林敬言X你)《林敬言X2》#林敬言生贺联文#《始秀于林》

【林方】《少年事》《林帮主和方大侠的二三事》《After 1664》《夫夫问答》真·《再见,林敬言》【林方】精神污染三十题(1/3)【林方】精神污染三十题(2/3+3/3)【林方】难医【林方】《遇雪》【林方】岸【林方】《那些年被男神捡起的漂流瓶》【林方】《伐心》【林方】《红豆》明天还要早起上班我为什么睡不着你吻他,但就是不肯吻他唇

【账号卡相关】【三打林敬言】无谓【冷暗雷林敬言】《暗雷》【唐冷林】someone like you【唐三打林敬言】因为是脑洞所以其实不想写所以就简略的写了一下(。

【林喻林】《借点光》【林喻林】世间始终你好

【韩林】【韩林】一个小……片段【。【韩林】《金屋传说》【韩林】《无解》

【方唐林相关】《网》20141020

【双花】《幼驯染三十题》

【叶喻魏】一个只有脑洞不会有未来的故事。


已经大约20多天啥都没写过了……嗯手头是篇打雷(。

三打和小冷啦……

但愿能在今年写好(。


最喜欢的大概是《红豆》没有后半截的前半截,《始秀于林》,《岸》和《无解》,和你吻他但就是不肯balabala的那个。

会习惯性加个类似HE的结尾把故事扯回来,但事实上最喜欢的统统都是没有后半截的样子。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