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聿

天衣无缝

我不愿活在世界的罅隙。


我试着和他牵手,追着他从体育场后门出来,心跳得比团队赛我被围杀的时候还快——那样危险的境地我至少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么去挽回,我喊住他,伸出手,差一分米,差一厘米——


我似乎都已经触到了他手心的温度。


他也转过身来伸手,却是迎着我掌心拍了一下,像是平常和其他人相遇时自然而然的击掌。


唯有他眼里深情让我安心,可是隔着镜片,依然被反光分化出几分严厉。


不行。不能。不可以。


我这才听到身后的脚步声与刚才击掌时的清响,他扬了扬下巴示意我回头。


“你这是要请教还是要追杀?快回去吧,小赵来找你了。”


“昊哥,经理喊你回去,你怎么又和他……外面记者多,经理怕出事……”


我谈了一场恋爱,想把男朋友介绍给全世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