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聿

someone like you

冷暗雷很像唐三打。
他自己也知道,不过真正见到唐三打的时候,唐三打的样子已经变了很多了,连林敬言都有些认不出来。
冷暗雷抱着胳膊打量着跟在唐昊身后的唐三打,海无量凑过来和他一起看,还一边说着“哎呀唐三打现在真是被唐昊影响了太多你看他原来都不会打扮成这样的balabala……”
冷暗雷面无表情的挪开了一步,“你是夜雨声烦吗?”
海无量摊摊手,“别这样啦小冷,怎么对前辈说话呢。”
“你被方锐影响的也不小。”
海无量耸肩,“没办法啊,我们就是这样的,跟着谁就会慢慢和谁像,所以对于我们来说,主人真的很重要。不过我是没想到换个主人的副作用是一脚迈入呼啸大三角,太可怕了好嘛我和你讲啊简直是修罗场啊!”
“……你真的不是夜雨声烦假扮的吗?”
海无量着实有些烦人,冷暗雷环顾一圈,找到了方锐和林敬言,拉着海无量的袖子就把人丢到了方锐面前。
“嗨小冷!”方锐和他打招呼,一边把海无量拽到自己眼前,和海无量咬了几下耳朵,“啊……你们两个聊呀,我们去转转!”说完还冲冷暗雷眨了下眼。
林敬言点点头,晃着手里的酒杯,“你是不是有话要和我说?”
冷暗雷想了想……“我和唐三打也不是很像了。”
林敬言轻轻“嗯”了一声,“他变化有点大,不过这个样子挺好的,要是不像唐昊才是坏事。”
冷暗雷又看了看唐三打,转过头问林敬言,“那我和你呢?”
“你跟我?”林敬言笑了,“你再不像我……反正也是全联盟最像我的了,谁和你争呀?”
冷暗雷想说不就是唐三打啊,但又觉得这样说显得特别不成熟,动了动唇,想说的话在嗓子里转了转,变成了另外的一句。
“就是不和他像了,以后只和你像。”
冷暗雷觉得这就够了。

评论(14)
热度(19)